故事

关于

洛基LOKI互动live2d壁纸V1.0(有圣诞装饰哟)

表白!

境容:



大家好,这次和炒鸡赞的 @Gin渣渣  太太合作,一起做了个基妹的live2d壁纸,简单说就是可以摸!摸!乐!的桌面宠物啦




B站视频演示戳我




【功能介绍】


刚出来的时候他会打招呼w


平时站在那,他自己会呆着,如果你有一些鼠标操作,点击的话,他会看过去。


点击他可以触发一些有趣的内容,大家试试看,例如摸手啊身体什么的XDD


另外是搭配有语音的噢,请配合耳机或者音箱食用


目前是v1.0版,后续还会继续添加更多的互动内容和语音哦


如果一切顺利的话,会考虑继续做个锤哥w


彩蛋:


圣诞节装扮!在软件中选择编辑,表情的地方切换一下,他就会换上节日氛围的装扮w






【安装】


基妹壁纸是免费哒,但他的运行需要软件支持,用到的是steam上一款强大的壁纸软件Live2dViewerEX,24块钱,如果去官方开的淘宝店买只要21.6哟( 戳这里)想想,现在麦当劳的工作日午餐都涨到17块钱,还不带薯条呢(请不要放这样的例子类比好吗  


然后你就可以抱走这个LOKI,放在自己的桌面上!能看!能摸!


另外提一嘴,买了软件,里面的内容都能用了,这是个很高级的壁纸软件,支持动态背景,甚至放视频音乐等等,具体功能我摸的也不全大家自己试试吧。另外软件创意工坊的库里面,有不少能动的大胸妹子……你们可以……按需下载……放在基妹旁边,排成一列(x




然后,这个壁纸软件运行在steam平台上,如果你没用过steam,


steam官网下载他们的客户端,选择立即安装steam




安装完客户端之后,如果没有账户,需要注册一个(拿邮箱注册就行了)有账户的话直接登录账户。




然后在客户端左下角有个“+添加游戏”-“在steam上激活产品”-同意条款之后-在产品代码的地方填写购买的Live2dViewerEx软件序列号




然后激活,就可以获得软件“Live2DViewerEX”,这个软件会绑定在你的steam账户中,这就是壁纸运行的软件。




在steam上下载“Live2DViewerEX”软件包,然后“启动”


*注意,这个壁纸软件功能比较多,很可能会被那些杀毒软件这样那样拦截,如果启动不起来或者部分功能bug,可以试试关掉杀毒软件防火墙啥的。点名批评什么360桌面啦一类的,我和画师太太都因此启动不起来,关了就好了。




下载基妹:


如果你在墙外或者有梯子,在软件里有个浏览创意工坊,里面找到基妹然后订阅就行





无法访问创意工坊的小伙伴,我放个本地的LPK文件下载,在软件LPK的地方载入就能用,等能创意工坊恢复访问之后,希望大家订阅创意工坊里的loki,这样我未来更新了什么内容,软件就会自动更新同步啦!


下载LPK文件,密码:zhqe


这里附带一张十分圣诞感觉的背景,大家按需下载 密码:o6l2




希望大家食用愉快!圣诞快乐!


求留言求repo!

评论
热度(1659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BD | Powered by LOFTER